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The White Tie Affair

The White Tie Affair
白領帶情迷樂團

  來自芝加哥的The White Tie Affair,嘗試觸角深入不同類型以及摸索樂曲聲音的可塑性,不僅往流行搖滾區塊靠攏,更從節奏藍調.靈魂的Stevie Wonder 到另類.龐克之AFI(哈其實我本來有要寫AFI的想說算了,太妖精了他們= =),甚至新浪潮/雷鬼The Police之原始資產,都成為The White Tie Affair概念的來源。
  Chris Wallace說的「我們想在音樂中找回些許歡樂」、「在倒楣的一天中令你笑顏逐開」就是這樣的簡單,組合所有可以雀躍起舞的音符、積極正面的詞彙,The White Tie Affair高舉流行旗幟,踢開那些愁少年形象,綻放年輕應有的陽光與開朗,攫取各類樂種的鮮豔亮麗之色彩。

  他們的音樂聽了有開心的感覺,快節奏,本來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們的歌,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麼多元素,難怪我覺得怎麼形容都好像少了些甚麼,反正就很年輕啦,年輕人的音樂,不過我只聽到Walk This Way而已,前兩張EP沒找到,哈其實mp3boo很多可以載呢,更新很快,上次說的Every Avenue的新專輯Picture Perfect也聽了,每賣每賣,其實我會聽到TWTA也是因為Every Avenue的MYSPACE才看到的啦,反正音樂就是這樣阿東點西點就會聽到好音樂,快去發現好音樂啦,哈


成員
Vocals - Chris Wallace
Guitar - Sean Patwell
Drums - Tim McLaughlin
Keyboard - Ryan McLain


歷年專輯
07年 Scene Change(EP)
08年 Get In Where You Fit In(EP)
08年 Walk This Way

推薦
Take It Home


The Enemy(粉絲拍的= =我只能說 呵呵 ....)


Candle Sick and Ti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