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期中作業自評

* 宣言
 很愛聽音樂!!
 介紹我喜歡的樂團,不過大多是國外的唷!

* 經營甘苦
   聽音樂簡單,音響開了就聽了,可是要寫有關他們的事情就比較難,因為大多還需要翻譯,台灣國外樂團資訊太少,幾乎都得去國外網站看去那邊找,有關他們的事情看英文是覺得還ok都還看的懂,但是要翻成中文怎麼樣都覺得不大順,就很像在唸課文,幾歲出道啦團員有誰,什麼曲風,其實介紹也大概就在講這些啦,就照翻覺得很怪而已,剛開始比較不順,現在比較順了,之後我應該還會繼續follow國外樂團吧,好音樂層出不窮,噢最辛苦的事應該是聽的懂但是唸不出來然後在台灣很多又都沒有翻譯名稱,感覺講中文團名無法跟別人對話,可是講英文大概也沒太多人聽的懂,mp3boo萬歲造福大家免費音樂,呵呵,這樣講會不會被抓阿@_@?

* 最滿意的一篇
   當然是最後一篇啦,因為每篇每篇再寫都還是有再進步吧,再說風速告解的歌這麼讚,而且他曲風整個就是我愛,有動有靜大家都馬愛!。


* 後續經營想法
   沒什麼特別想繼續做,或許跟別人分享一些好音樂,但不會打其他東西吧,或許就貼幾個要介紹人的mv分享,不會特別去找其他資料,因為阿要翻譯那些東西跟搞懂誰是誰實在是太麻煩了,音樂好聽就好啦,管他唱的人長什麼樣子,是吧?

* 共寫了幾篇
   加宣言八篇,介紹了My Chemical Romance,蘇打綠,All Time Low,Never Shout Never, Every Avenue,The White Tie Affair和Dashboard Confessional為了樂團介紹新認識了五個好聽樂團。

* 其他
   我另外加了背景音樂的語法,果然有了背景音樂會比較有感覺:)

1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音樂,偶而會玩吉他自娛,你要經營音樂部落格,好事一樁,且持之以恆。

    回覆刪除